Sharing

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Perl 學習手冊第六版筆記(零)




老實說, 才剛開始看 Perl, 我就開始懐念起 Python 的 Principle, 但偏偏工作需求又不得不學

一個是語言學家發明的, 一個是數學家發明的,  一個語言用來形容 "漂亮“ 這件事可能會有數十種以上的說法, 而 Perl 也繼承了這樣的特性,TMTOWTDI, ”There is More Than One Way To Do It" 正是他的中心思想, 但對我來說, 我希望我寫的 code 別人看的懂, 更希望十年後回頭看我寫的 code 還看的懂!所以這樣的特性實在不是我欣賞的, 這或者也和個性有關吧~ 一板一眼的人可能比較喜歡 Python 這樣比較單一的用法. 而且 Perl 有一些用法真的是很沒有系統,也很不直覺, 看一看很容易就忘了@@


    沒有留言: